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

〈完勝老爸小日記〉2015.08.02

小ㄙㄨ姑娘還在浴室裡,慢條斯理的一邊洗澡一邊玩扮家家酒。

我從指揮媽咪那接手浴巾,悄悄的走進浴室……

再拉開浴簾……

「你嚇到我了啦!」

小ㄙㄨ姑娘連說了兩次。關上了水龍頭,伸高手,等著被擦乾身體。

我始終微笑沒說話,打算繼續演恐怖片情節。


此時小ㄙㄨ姑娘又接了一句:「我以為是媽咪走進來,嚇死我了。」

什麼?什麼?原來嚇到是因為怕媽咪走進來?

「對呀,我怕她進來罵我洗太久。不過你進來就沒關係啦!」

這回答真快把我給笑死了。我偷偷在她耳邊說了一句:「那你現在知道誰比較可怕了吧?」

小ㄙㄨ姑娘說:「是……媽媽……」

就在我們兩個偷偷咬耳朵說別人壞話之際,突然浴室門就「碰」的一聲,被飛踢破門而入。

「你剛才說什麼?」指揮擋在門邊,用冷眼撲克臉,從齒邊發出這麼一句狠話。

浴室裡的氣溫直速下凍。

我和小ㄙㄨ姑娘不約而同的指向對方說:「是他/是她!」

殺氣持續傳來……

「你現在知道誰比較可怕了吧?」我用眼神打出了這句話的密碼。

而小ㄙㄨ姑娘也用眼神向我示意著:「我知道!」

但後頭傳來的黑色氣體太驚人,此刻我的背上大概插滿了十萬枝箭……

啊啊啊,明明是超級完勝又值得狂喜放鞭炮的一天……

為何我的背脊一直有不寒而慄的恐懼感傳來?……

(小ㄙㄨ姑娘,你這麼晚還不睡,明天爬不起來,就會知道究竟有多可怕了……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