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

躲貓貓

晚餐過後,小ㄙㄨ姑娘來到客廳依偎在我身邊,我倆一邊吃著芭樂、一邊觀看著momo台卡通節目,好一幅天倫之樂的景象。

突然,讀國三的大表姐、讀國一的二表姐,兩人氣呼呼的衝到客廳,大叫著:「小ㄙㄨ姑娘,你怎麼在這裡?」

「我在吃芭樂啊!」小ㄙㄨ姑娘解釋的說著。

兩位大姐簡直快崩潰的說:「可是……可是……」


「我們不是在玩躲貓貓嗎?」(←崩潰大叫中)

什麼?躲貓貓?你們在玩躲貓貓?!!!

但是……小ㄙㄨ姑娘在這裡……那你們……?(噗吃)

兩位大姐又氣又笑的表情,讓大家大笑不已,因為小ㄙㄨ姑娘待在客廳裡吃芭樂也吃了好一陣子耶?(至少超過十分鐘)

這時,小ㄙㄨ姑娘很淡定的說:「因為我找不到你們,所以我就來看電視了啊!」

聽完這句,客廳裡及飯桌上的大人們更是笑翻。兩位大姐這一躲,真的躲了很久咧……XD

兩位 "認真" 的國中大姐姐,這下你們總算見識到這位四歲小鬼的可怕威力了吧?……(握手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