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〈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〉2014/10/06

離開歡樂的壽司行程,小ㄙㄨ姑娘大叫:「厚,爸比,我的鞋啦!」




哇哈哈,原來小ㄙㄨ姑娘的美美涼鞋「開口笑」了!小ㄙㄨ姑娘現在正一擺一擺的拖行著。

不過我說小ㄙㄨ姑娘你千萬不要太沮喪,因為身為女人遇上「鞋子開口笑」的狀況劇是正常的。現在你年紀小就要開始習慣,否則如果哪天相親時鞋子開口笑還無法神色自若,那就糗大了……

小ㄙㄨ姑娘果然不是省油的燈,拖著開口笑的鞋竟然有辦法以「完全看不出來鞋壞了」的速度跑來跑去?最後,當然,在她的蹂躪下,鞋子就和鞋底…..解……體……了……=.=

所幸壽司店旁就有一家『全X福』鞋店。小ㄙㄨ姑娘興奮的一手拿著鞋底、一手不斷的試穿新鞋。所有店員全都先訝異的懷疑著那片黑黑鞋底是不是他們家的鞋,接著就摀著嘴瘋狂竊笑……

啊,老爸爸我好丟臉哦!小ㄙㄨ姑娘你快把鞋底收起來啦!

不只這樣,她竟然穿著沒有鞋底的鞋子在停車場裡橫衝直撞的,跑起了百米衝刺。呃,這樣是負擔會比較輕、跑得比較快的意思嗎?這麼「臉皮不薄」的個性,實在是不太像我啊啊啊……

最後,聰明又睿智的老爸爸,終於發揮了小叮噹的精神,花了四十元就把它修好了,當下省下買一雙新鞋的錢。

哇哈哈哈,這位老爸真是太強大了啦!

耶耶耶,小ㄙㄨ姑娘你來、你來,快給老爸爸來個閃亮的崇拜眼神吧!(頭仰高四十五度,自己嘴巴吹頭髮做效果)


【後記】

鞋修好後,才發現……立了大功的四十元三秒膠,竟然毀了指揮老媽送給我的帥氣包包?

這下子,我肯定死定了……這就叫做「因小失大」嗎?…… >__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