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〈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〉2014/10/10

Part 1
「爸比,我想要看電視……」我在樓上整理房間,跟著我屁股後頭的小ㄙㄨ姑娘,突然這麼問。

「不行,你每次看完電視、我關掉電視時,都會生氣愛哭哭,所以你暫時不可以看電視!」我嚴格的說。

「好吧,那我不要看電視了。」小ㄙㄨ姑娘第一時間內馬上說出她的決定。

什麼?什麼?這結論會不會太帥氣了?

可是,我們都還沒有經過三百合回的討價還價呢!

我說:「話不是這樣說,你應該說我會遵守規定,會看完電視後馬上去睡午覺,不亂發脾氣……」

雙子A天音:嘖嘖嘖,這位悲情老爸實在是太容易心軟……
雙子B天音:哦不……我是在教她明辨是非、遵守約定的能力啊……(←唉,愈描愈黑的說法)

於是小ㄙㄨ姑娘有禮貌的說:「爸爸,我可以看電視嗎?我會乖乖關掉電視,不會亂發脾氣的。」

我問:「好,但如果待會還發脾氣怎麼辦呢?」

「如果我還在發脾氣,你就可以打我屁股!」

哦,可愛又懂事的小ㄙㄨ姑娘,爸比怎麼會捨得打你屁股咧?(雙眼冒泡泡狀)

看在你對待自己這麼 "嚴厲" 的份上,我們是可以看一點點的電視的啦.......

不過,可不可以別再看『飛哥與小佛』了?這已經是第三百次重播了......我真的陪看陪到快吐了……@_@


Part 2
看完電視,陪午睡陪到我眼睛都也快瞇上了。身旁的小ㄙㄨ姑娘還是眼睛大大的直盯著我瞧。

所以,我突然瞬間「哇」的一聲,發出怪獸的吼聲,小ㄙㄨ姑娘發出銀鈴般的笑聲。

「為什麼還不睡覺?為什麼一直偷看我咧?」我問。

笑著的小ㄙㄨ姑娘撒嬌的說:「因為我很愛你啊!」

平時,這對話只會出現在她們母女相處中,沒想到,今天竟然能輪到我身上?這......我要發表得獎感言嗎?

哦,老爸爸的雙眼又冒泡泡了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