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〈今日童言童語集〉2014.10.22

Part 1
爸:在做什麼?
妞:呵,沒有啦!(慌亂的嚇一跳,躲進浴簾裡)
爸:有,我有看到你在偷玩什麼?
妞:我在玩漱口杯遊戲。
爸:漱口杯遊戲?怎麼玩?
妞:就是手這樣甩甩甩,水就從漱口杯甩出去了
爸:哦哦哦,這麼有創意啊?(其實是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..)
 

 
Part 2
妞:等一下,洗頭髮的泡泡不要那麼早沖掉啦!
爸:為什麼?
妞:我在做冰淇淋泡泡哇!(話說完,手上做出一球球白色冰淇淋)
爸:冰淇淋泡泡?可以吃嗎?
妞:不可以,冰淇淋泡泡是用來洗頭髮的嘛!
爸:哦哦哦,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?(臉上冒出三條線......)
 
 
Part 3
爸:今天晚上會很冷。
妞:不會啊,好熱哦!
爸:你看,窗簾都被風吹起來了!
妞:我沒有聽到風,只有聽到摩托車的聲音。
爸:你看窗簾都被吹起來了,所以風很大。
妞:但是沒有聽到風的聲音。風的聲音是很小聲的,就像貓咪一樣小聲的走路。
爸:哦哦哦,這麼有聯想力啊?(臉上再度冒出三條線來,我完全沒有提到風的聲音啊...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