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《媽媽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》2014/12/08

這陣子突然發現,從開始寫悲情老爸小日記到現在,才不過短短幾個月,小ㄙㄨ姑娘似乎已經大躍進到讓我不太認識她的階段。

例如,她坐在面前,自己點了一份魚排餐,安靜獨享著她的晚餐。並且一口不剩的把那份餐吃個精光。

(啊啊啊,我不是前不久才在哀嚎著我火鍋被她嗑光而已?)

而隨後,她又遞上一小塊魚排,問著:「爸比,這給你吃?」




這動作十分自然而流暢,而我也很順手的把這口魚排接了過來。

(啊啊啊,我不是前不久還在捶心肝的想著:怎麼會對我那麼好?以致於我發下毒誓要掏心掏肺的好好對她?)

一隻大蚊子飛了過來,我說:「吃快一點,否則待會有蚊子咬你。」

「沒關係,跟你在一起,我不會被蚊子咬。」小ㄙㄨ姑娘若無其事的吃著飯。

(啊啊啊,竟然知道蚊子會在第一時間攻擊我?)

所以,其實悲情老爸小日記,已經完全跳脫了大驚小怪的情節,而朝向諜對諜的劇情邁進......

看來,悲情老爸小日記得升級update了。

那麼從此刻起,悲情老爸小日記2.0,宣戰......啊不是......是啟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