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《完勝老爸小日記》2014/12/09

夜已深,小ㄙㄨ姑娘竟然還沒睡著?

先變身成阿明爸爸,低八度惡狠狠的說:「快點睡覺!」
再瞬間變身阿進爸爸,再輕聲溫柔的說:「你長得好可愛哦!」
我是真心讚美著,但小ㄙㄨ姑娘「噗吃」一聲,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
阿明爸爸:「還在笑?快點睡覺。(低八度說話)」
阿進爸爸:「你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哦!(溫柔輕聲說話)」
小ㄙㄨ姑娘一邊笑,一邊有快崩潰的感覺。

阿明爸爸:「還在笑?這麼晚了,明天上學怎麼辦?(低八度說話)」
阿進爸爸:「厚~~,被罵了吧?(溫柔輕聲說話)」
小ㄙㄨ姑娘才剛立正乖乖眼閉閉假睡,又忍不住笑出來。

阿明爸爸:「再笑?我就要生氣了哦!(低八度說話)」
阿進爸爸:「你爸爸很好笑吧?自己還演兩個角色?(溫柔輕聲說話)」
小ㄙㄨ姑娘偷偷點點頭。

阿明爸爸:「我說,快...一...點...睡...覺....(低八度咬著牙說話)」
阿進爸爸:「噓,別...再...笑...了...(溫柔輕聲偷笑著說話)」
小ㄙㄨ姑娘一下假睡,一下又偷笑;一下假睡,一下又偷笑。我想她一定快被我弄瘋了。

最後,她只好在不斷假睡中,終於睡著......

哈哈哈,知道雙子座老爸究竟有多厲害了吧?

其實我真是用心良苦。

我想讓小ㄙㄨ姑娘知道:她晚睡時得押著她睡覺的假裝生氣老爸,和有一位真心愛她的老爸,這是兩回事!

有時候,阿進爸爸趁著阿明爸爸假裝生氣後,偷偷的跟她說:「爸比好愛你,你知道嗎?」

她也會邊睡覺,邊點頭表示知道。

不過,小ㄙㄨ姑娘你也要知道,用心良苦的老爸,永遠是讓你猜不透的厲害的啦!



(感謝安婷姐姐送給父女倆很歡樂的禮物,適合睡前的動動腦時間...^_^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