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

〈媽咪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〉 2015.06.01

這原本該是一個美麗的夜晚。

慈愛的老爸爸說起了床邊故事。後來,慈愛的老爸索性乾脆讓小ㄙㄨ姑娘自己來說床邊故事。

看似完美的計畫,其實並不然。我得不斷釐清著那始終被暗黑氣體籠罩的可怕故事。

好不容易,故事終於開始有趣起來了。正當我洋洋得意著小ㄙㄨ姑娘被我引導得真好、表達能力令人驚豔時......

這時突然故事急轉直下,變成回不去又大暴走的床邊故事啦......=.=

呃,好吧,這也算完成了一天的床邊故事了......小ㄙㄨ姑娘、你、趕、快、睡、著!

PS:嘿嘿嘿,這次我沒有打逐字稿,直接錄音轉影片,別檢舉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