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

〈媽咪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〉2015.06.15

做人實在是不能太愛說嘴啊啊啊……(抱頭)

自從跟小ㄙㄨ姑娘說了「以前爸比在美勞課陪學生做端午節香包,隨便做都做得很漂亮」這件事後,整整週末兩天,我都快被小妞給煩死了。

「爸比,你什麼時候幫我做香包?……爸比,你什麼時候幫我做香包?」

做人啊,真的不能太愛說嘴……=.=

於是,只能帶著小ㄙㄨ姑娘到材料行,抱了一大堆東西回家,開始我的「家庭裁縫女工」的不歸路。




先畫設計圖,在不織布上將圖形剪下來後,先縫頭,再縫脖子、再縫身體……;再塞棉花,加雄黃粉,加尾巴,加斑點……

其實我有點惶恐,因為我早就忘了怎麼縫了?而且我還先試縫了一個,真是超級無敵醜的啦!

每完成我的一小部,就彷彿完成了人類的一大步,當場,真的有快噴淚的衝動。我可以想像小ㄙㄨ小姑娘拿到這香包的第一句話會是:「爸比,這香包怎麼濕濕的?」(對不起,我耍冷了……)

終於,大功告成,這隻長頸鹿也順利的出土了。沒想到,我竟然會縫這鬼東西耶?「有求必應的萬能老爸」真不是當假的。



最後,小ㄙㄨ姑娘心花怒放的在練唱室裡穿梭,希望能得到很多人讚美的眼光。可惜,大家忙著吃荔枝,沒人想理她......XD



回家前,小ㄙㄨ姑娘用崇拜的眼神對我說:

「爸比,別忘了,還有一隻粉紅色的兔兔哦?」

可惡,做人真的不能太愛說嘴……=.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