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

專心當星爸

小ㄙㄨ姑娘跑來說:「爸爸,你幫我寫『親子天下』四個字?」





「為什麼要寫這四個字?」

「你就幫我寫嘛!」

我又問:「那要寫在哪裡?」

「寫在這張紙上面啊......」

哦哦哦,於是老爸就乖乖的幫忙寫了上去。後來小ㄙㄨ姑娘又自己寫了名字,還請我幫她寫上「ㄙㄨ姑娘」。

我才驚覺她是認真的,我才驚覺這是一本書。這可是第一本她自行創作的好書啊!上頭這是出版社名,和作者名……

我心裡暗自嘀咕著:究竟,是親子天下打廣告打太凶,連五歲小妞都知道這家出版社?還是該竊喜小ㄙㄨ姑娘太識貨,選中這家炙手可熱的出版社來出版童書呢?

好啦,看來我可以封筆了。專心的當星爸就行了......(我是認真的在考慮封筆這件事啊)

PS:不過這書的內容.....嗯啊......麻煩幼教老師來幫忙解籤詩一下,感恩啊......=.=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