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

忙碌的指揮大人

繼上禮拜一整週的合唱營及演出,這禮拜又緊鑼密鼓進入指揮師資課。想到下禮拜,還有數不清的合唱講座要辦,我真覺得眼前這位是神經病。

後來,眼前這位指揮也是不斷懊悔為什麼把自己弄那麼忙,承認自己是一位神經病無誤……XD

下午,和指揮大人的堂妹閒聊,堂妹琬琳說:「是說,姐姐忙碌之餘,也要好好照顧身體。靠你囉,多多照顧她啊~~~~」

我忍不住翻了白眼,說:「那也要她出現在家裡才行,她忙死了,我根本遇不到她……」


我把這段對話說給指揮說,眼前的指揮大人哈哈大笑了起來。

「但是這一些事情,都好有意義啊!」

我看著指揮細數在這些活動中,發生的許許多多感人的小故事,眼睛有著動人的神采。我不禁嘆了一口氣。

好吧,就這麼一步步的走著,一直走到這世界不需要我們為止吧!

不過在又要開始忙碌前,還是坐下來吃頓久違的晚餐。

小ㄙㄨ姑娘,快把握機會,多抱抱你最心愛的媽咪吧!


 
 
 
PS:想知道她到底有多忙?點一下連結就知道……https://m.facebook.com/TaiwanCentralChoralCen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